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應大與南良集團締結合作聯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應大與南良集團締結合作聯盟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台南應大與南良集團共同簽署多元合作框架協議書。南應大黃基正董事長,黃宗成校長、紙矢健治研發長等各一級主管,南良集團由蕭登波總裁帶領該集團總管理處張明副執行長、陳正男顧問、吳清亮總經理等各事業主管出席簽約儀式,雙方確立成立國際型設計中心,以展銷雙方研發之產品與服務,並進行國際推廣活動。台南應大視覺傳達系、服裝設計系、時尚系、動漫系、生活服務系、美容美髪系、健康養生系及生活服務系將參與相關的合作項目,提供設計及時尚應用專家教授及實做場域,設計具潮流、科技感及實用之高價值衣物、包袋、鞋襪等,南良集團則提供機能特色材料,針對戶外輕休閒OLC(Outdoor/Light/Casual)、NDI(National Defense Industry)等產業發展,並負責材料特性之培訓與指導。

同時南應大將運用豐富的日本師資、留台日生及留日台生等人脈,協助南良集團的產品與日方(Uniquo/無印良品)等品牌通路合作,並建立日本專業之行銷管道,而南良集團將提供旗下企業體供南應大師生研習交流、達成共同建立國際品牌的目的,雙方並就環保議題與材料循環運用,做深入的交換意見。

南良集團蕭登波總裁表示,集團向來就是以立足台灣放眼國際為目標,並經常思考人類未來將面對的環境、食物供應等問題,與南應大合作針對人文創意的長處,希望建立正向合作機制,以達資源交流與共享之目的,進而提升產學合作之量能

南應大黃基正董事長表示,與企業合作是該校長期努力的方向,不僅可讓師生成長進步,也對將來的就業很有幫助,該校一定就協議內容確實執行,希望未來能藉由合作,對師生有確實的成長與成果。

   
張貼日期: 4/8/2021 7:1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