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捐血中心:因應農曆年缺血期,呼籲民眾捐血::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捐血中心:因應農曆年缺血期,呼籲民眾捐血
【記者涂沛宸2】台南捐血中心表示,為了因應農曆年及寒假的缺血期,最近正積極聯繫公益團體舉辦捐血活動,其中以A型及O型的血最缺,也呼籲民眾踴躍捐血
 台南捐血中心表示,每年到了這個時候,血庫是最緊張的時候,因為連帶著就是農曆年的新年連假及寒假出現,而且天氣一天比一天冷,民眾捐血的意願也會ㄧ天比一天低,目前捐血中心的血液存量只能夠勉強提供給醫院使用,而A型及O型的血甚至還不夠七天的標準存量,因此最近正積極聯繫公益團體舉辦捐血活動,其中1月06日台南東北扶輪社將在台南公園舉辦大型捐血活動,獎品有:wii、mp3、腳踏車、電風扇等相當豐富!!懇請各位大德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張貼日期: 2008/1/4 上午 11:34: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