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府城投入一千二百萬元,準備在明年全運會拿下四十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府城投入一千二百萬元,準備在明年全運會拿下四十金

【記者林忠平報導2】去年全運會地主隊台南市在市府投入一千萬元執行菁英奪金計畫,奪得三十三面金牌,創下進步最多的歷史紀錄,市長許添財表示,將延續精英奪金計畫,並加碼兩百萬元,共投入一千二百萬元的經費,朝2009年全運會四十金邁進。
   台南市去年在全運會投入一千萬元,執行菁英奪金計畫培訓選手,也如願得到三十三面金牌、二十七面銀牌及二十一面銅牌,總成績為全國第四名,得到立法院長獎,為七大城市的第一名,並創下進步最多的歷史紀錄。
   市長許添財指出,透過菁英奪金計畫的實施,共有二十名教練、八十七名選手與四項運動團隊獲得經費補助,積極培訓選手,發揮極大功效,他說,將延續精英奪金計畫,並加碼兩百萬元,一共要投入一千二百萬元,朝2009年全運會四十金邁進。{}
   市府核算96年全運會發給台南市代表隊獎勵金總數約三千五百萬元,其中桌球累計獎金六百九十多萬元,為各單項委員會大贏家。

 

 

 

 

 

 

 

 

 

 

 

 

   
張貼日期: 2008/1/17 上午 11:28: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