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大首次承辦大學美術術科考試::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大首次承辦大學美術術科考試
【記者林忠平報導】97學年度大學美術術考試昨天跟今天舉行,台南大學今年首次承辦南區試務工作,考場設在南大府城校區文薈樓,昨天考素描、彩繪技法、創意表現等三科,考場秩序良好,並無使用行動電話等重大違規舞弊事件,今天的科目是水墨畫、書法、美術鑑賞,南大指出,大學美術術科考試跟一般考試不同,考生的工具非常多,承辦學校的考場佈置也非常特別,南大動員美術系全體老師及學生的協助,各個試場外面都鋪滿報紙、水桶及吹風機供考生使用,雖然考試的時間非常長,有些科目高達二個半小時,但監考老師並不會太勞累,部份監考老師表示,這次監考跟以往不同,監考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到學生發揮創造力,展現出精湛的藝術創作,實在令人讚嘆,真是一次與眾不同的監考經驗。
   
張貼日期: 2008/2/18 下午 04:30: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