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永康國中下午發生「溴水」不慎外漏事件::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永康國中下午發生「溴水」不慎外漏事件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縣永康國中下午發生自然實驗課使用的「溴水」不慎外漏事件,造成多名師生身體不適,分別送往多家醫院救治,經過治療,情況大多不嚴重。
   意外發生在下午三點多,永康國中二年二十三班學生正準備上自然實驗課,老師跟實驗教室管理員從隔壁器材室拿出「溴水」時,不小心將「溴水」掉落地上,氣體隨即揮發,事件造成當時在場的師生感到身體不適,校方緊急轉請消防局送了十八人到永康榮總、奇美醫院及成大醫院,後來又有一名學生由家長送院,各醫院診斷結果,這十九名師生普遍有頭暈、呼吸道刺激症狀,其中一名學生及一名成人因曝露量過高,有眼睛黏膜刺激症狀,但狀況都還算穩定,有人已經出院,部份則留在醫院再作觀察。
   
張貼日期: 2008/5/2 下午 07:01: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