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市府健康中心掛牌啟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市府健康中心掛牌啟用

【記者林忠平報導1】位在台南市政府六樓的「健康中心」上午掛牌啟用,所提供的篩檢及健康諮詢除了服務市府員工,也歡迎市民參與,為健康把關。
   配合台南市健康安全年,許添財市長主張「健康從本身做起」,指示相關局處在市府六樓迴廊設立的健康中心,上午由許添財市長、醫師公會理事長王正坤等人共同揭牌,許添財市長勉勵所有官員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習慣,並期待者這個健康中心特別加強個人化的服務,因應不同局處的工作特性,提供必要的服務。{}
   健康中心主要用意在於健立市府員工的健康資料庫,如果發現異常問題,就馬上轉介就醫並追蹤,而篩檢及健康諮詢時間則訂在每星期一、三、五,由各區衛生所主任及護理人員輪班進駐,此外並轉介特約診所進行免掛號費的子宮頸抹片檢查,市府強調,健康中心除了服務市府員工,也歡迎市民參與,為健康把關。

 

 

   
張貼日期: 2008/5/5 上午 11:13: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