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0路及15路環線公車,二十號起半票收費::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0路及15路環線公車,二十號起半票收費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政府交通處指出,從四月二十號起,為了讓市民體驗0路及15路環線公車的便利性,以及分階段培養客源,初期六個月採取的免費搭乘方式,將在十月十九號截止,0路及15路環線公車將從十月二十號起恢復收費,所有乘客一律半票收費,並配合現行持台灣Money卡或高捷卡,在市區公車間轉乘兩小時內半價優惠措施,如果持卡由一般市區公車轉乘環線公車則將予免費優待,希望好康到相報,大家告訴大家,把握公車轉乘半價優惠,以及0路15路環線公車半票搭乘機會。
   
張貼日期: 2008/10/17 上午 11:41: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