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番心做料理,茄味載府城」::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番心做料理,茄味載府城」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衛生局為了推動健康飲食,將於18號在一樓中庭舉辦第一屆府城健康料理達人盃烹飪比賽,這次競賽以番茄為主要食材,以「番心做料理,茄味載府城」由各餐賽隊伍透過巧思創意加上健康烹調原則,展現廚藝之美。
21世紀為養生年代,美食設計傾向於營養需求,一直為時尚潮流所趨,台南市衛生局為了大力推動健康養生飲食,今年特別以養生食材及健康料理為主軸,上、下半年各推出一場美食競賽,其中上半年的比賽將在18號舉辦。
局長胡淑貞指出,這次競賽是以番茄為主要食材,就是希望喚起大家對日常飲食習慣的注重與改變,多吃對健康有益的蔬果,活動當天除了上午可以欣賞參賽者精湛的廚藝,看看番茄可以做出哪些料理外,下午還有試吃,歡迎民眾記得到場「呷健康」。
第一屆府城健康料理達人盃烹飪比賽分別有餐廳10組、廚師12組、學校20組,共有42隊報名參加。
   
張貼日期: 2009/4/15 下午 05:04: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