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建平十二街二十四巷的社區水溝,有人偷排垃圾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建平十二街二十四巷的社區水溝,有人偷排垃圾水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號稱是健康城市,但是在建平十二街二十四巷的社區水溝,還有人公然偷倒垃圾水,影響環境衛生,而且當地又是在市府的後面,實在是一大諷刺,為此,市議員李文正今天希望偷倒垃圾水的人不要再犯,也希望市府相關單位能加強取締。
建平十二街附近的社區水溝臭味,當地居民原本以為是附近餐廳排放出來的臭味,後來才了解原來是有人在偷倒垃圾水,不但造成水溝被油漬堵塞不通,還讓蒼蠅滿天飛,雖然環保局有在清理,還是不法業者還是一直在偷倒,下午前往勘察的李文正議員表示,這可能是不肖業者,在下雨天收集的垃圾含水太多,為了節省垃圾噸數,先行在當地排水,他希望除了環保局加強取締以外,警方也應該配合查緝才對。

 

   
張貼日期: 2009/6/23 下午 04:41: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