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鐵南科通勤站今天正式啟用,每天有二十幾班列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鐵南科通勤站今天正式啟用,每天有二十幾班列車
【記者涂沛宸】2008台灣燈會明天起至三月二日,將於台南縣南科特定區陽光電城登場,為了配合台灣燈會在台南縣舉行,台鐵南科通勤站在今天正式啟用,經過協調只停靠普通車、區間車,第一班列車在上午十點抵達南科通勤站,從明天到三月二號燈會期間,每天上、下行各有二十幾班列車,除此之外,遊客也可以自行開車前往,不過南縣府呼籲民眾,可以搭乘火車到新搭設的南科站、或搭高鐵到台南歸仁站,再坐接駁車前往燈會會場,比較不會塞車。
而縣府為了方便賞燈民眾可以快速抵達台灣燈會會場,更協調台灣高鐵在台南站設置免費接駁車服務,二十一號、二十二號、二十九號三天的發車時間為下午三點半到晚上九點,二十三號、二十四號、三月一號、二號四天的發車時間為下午一點半到九點,每班間隔時間為三十分鐘,歡迎各地遊客善加利用,民眾如果有其他交通疑問,可洽詢台南縣政府工務處交通科,電話6378815、6377927
   
張貼日期: 2008/2/20 下午 04:45: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