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人行陸橋使用率低,議員建議市府檢討拆除::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人行陸橋使用率低,議員建議市府檢討拆除
【記者林忠平報導】針對台南市的人行陸橋,市議員劉益昌在今天的市政總質詢中,批評使用率太低,建議市府檢討拆除,劉益昌說,台南市有二十多座人行陸橋,有不少座陸橋是站在橋下看半天,看不到什麼人在使用,而且,行人辛苦爬上陸橋穿越馬路,讓底下的車輛颼颼叫的通過,相當不尊重行人,劉益昌建議市府將使用率不高的陸橋拆除,對此,許添財市長回應表示,要拆除人行陸橋,除了必需考慮到它的使用功能,當地民意、經費也都要一併考慮,許添財說會請公共工程再評估。
   
張貼日期: 2008/5/20 下午 01:48: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