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原墾農民「還地於民」被中央刁難,議員痛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原墾農民「還地於民」被中央刁難,議員痛心
【記者涂沛宸1】台南縣議員廖西仁今天針對原墾農民「還地於民」的申請,被中央要求沒產權證明將由縣府直接駁回一事大發雷霆,他要求縣長表明立場並解決此事,對此蘇煥智縣長表示,將擴大舉辦公聽會,為農民爭取權益
台南縣議員廖西仁表示,現在的原墾農民大部分都沒有所謂的產權證明,內政部卻要求縣府直接駁回申請,根本就是不敢負責,副議長周賜海表示,七股鄉也有很多農民這種情形,但是最後是由公所開證明從寬認定,但是政府這種不合理的要求顯示官員為德不足,要求縣長擴大舉辦公廳會,並要求內政部能做決定的官員下來聽農民的心聲,同時邀請南縣立委一起出席
對此縣長蘇煥智表示,政府這種不合理的要求連他也無法接受,但是如果要做大,一定要前往中央,同時邀請立委出席關心,到時縣府也將要求中央修改認定規範
   
張貼日期: 2008/7/3 上午 11:49: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