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15屆亞太管樂節」26日在台南縣登場::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15屆亞太管樂節」26日在台南縣登場
【記者涂沛宸】「第15屆亞太管樂節」即將在7月26日到8月3日在台南縣七大場地登場!台南縣長蘇煥智今日假南瀛綠都心舉行記者會,正式對外宣佈這個好消息。縣長蘇煥智指出,這次台南縣有機會承辦亞太管樂節,不只將帶給全縣小朋友一個文化、藝術及才華演出等多元領域,更重要的是讓全國各地的管樂愛好者可藉此機會向各國管樂菁英學習,這次除了有歷屆以來規模最大的演出陣容外,還精心安排踩街序幕!
 新化國小行進管樂團的演出中,揭開了第15屆管樂節記者會的序幕,蘇縣長受邀擔任樂團指揮,完成一首「關子嶺之戀」,成為會中焦點。據主辦單位台南縣政府文化處指出,台南縣政府及台灣管樂協會齊赴澳門爭取「第15屆亞太管樂節」的辦理。台灣-台南縣成了2008年第15屆亞太管樂節的主辦城市。台南縣政府為了這場國際性的音樂節擇於7月26日至8月3日,接待來自管樂會員城市中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澳門等27個團隊,包含台灣地主團隊計約一百團隊參與,近萬表演人次齊聚一堂,堪稱台灣近年來最大型的的國際音樂饗宴。蘇縣長表示,這屆亞太管樂節精彩可期、不容錯過,籲請各地管樂愛好者前來台南縣參與這場難得的音樂饗宴。
   
張貼日期: 2008/7/22 下午 05:15: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