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第一宗同意由市府拆除的空地圍籬今天完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第一宗同意由市府拆除的空地圍籬今天完成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第一個同意由市府拆除空地圍籬的安平區民權路四段361號旁空地,今天在副市長洪正中率領下,進行拆除工作,希望鼓勵更多地主配合,共創優質生活環境。
 位在民權路四段361號附近、辜小姐所有的空地,原加裝圍籬以防民眾亂倒垃圾,但效果並不是太好,經安平區公所解說後,決定成為台南市第一宗拆除個案,同時地主也同意以認養的方式管理維護。
 洪副市長表示,安平區目前列管空地為35處,其中14處已同意拆除,自行處理為5處,目前考慮拆除為16處。圍籬拆除過後,髒亂點就顯而易見也比較容易清除,可以加強管理,認養後將施以簡易綠美化,空地變美麗後,相信沒有人會願意在這片漂亮的空地製造垃圾。
   
張貼日期: 2008/7/25 下午 04:22: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