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許添財寧願被當作小兵來關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許添財寧願被當作小兵來關懷
【記者林忠平報導1】鳳凰颱風來襲,中央要求地方簽署防災回條的動作,持續在地方發酵,台南市長許添財今天就利用市務會議的機會,直言簽回條根本就是官僚形式,他說,中央又不是沒有縣市長的電話,一通關心的電話,遠比簽回條來得溫暖。
  鳳凰颱風襲台,中央為避免類似卡玫基颱風的災情發生,特別要求地方收到相關防災資料後,必需由縣市首長簽署回條後傳回中央,此舉引發不少議論,正反意見都有,對此,台南市長許添財上午在市務會議中發表他的看法,許添財指出,雖然到最後,簽回條的人已經不限定縣市首長,但他認為,此舉根本是官僚形式,因為中央又不是沒有縣市首長的電話,就像內政部長廖了以,在鳳凰颱風來襲前,親自打電話給他,詢問台南市有何需要,許添財說,一通關心的電話,遠比簽回條來得溫暖。{}
  許添財表示,台南縣長蘇煥智說被當作小兵看待,但他寧願讓人當作小兵來關懷,所以,做事要懂得技巧,最重要是誠意,有沒有誠意,做出來的事絕對不一樣。
   
張貼日期: 2008/7/29 上午 11:27: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