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愛在疫情嚴峻時,長榮真愛零距離::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愛在疫情嚴峻時,長榮真愛零距離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因應線上教學的需求,長榮中學的老師們在開始停課時,便全力投入課程的準備,在最短時間內熟悉操作介面與方式,自行添購週邊設備,無論採用預錄或直播,都可看見老師們為了使同學們學習不中斷所付出的心力。

除了落實政府「停課不停學」政策,長榮中學更超前部署,動員各方人力將學生下學期的課本、講義、資料分類包裝,郵寄到府。避免家長與學子返校造成群聚,也省去遠道家長的舟車勞頓之苦。學校動員校內的教職員、效果書局及三民出版社等人員,甚至是老師的親眷,協助打包裝箱,並仔細校對,只盼望下學期的課本能盡快送到每位學生手中。

收到課本的家長們皆感到驚喜,也感動於學校的細緻貼心,更有不少家長與同學傳訊向師長們表達感謝,因為校方與師長們體貼而周詳的行動,讓家長們在防疫停課期間對家中孩子們的學習沒有後顧之憂。

長榮中學許德勝校長在收到許多家長對於課本郵寄到府的好評之後,特別感謝高中部林圻川主任、國中部呂宗霖主任居中協調,各班導師聯繫及校對學生的姓名、住址,以及三民書局與效果書局人員的盡力協助。長榮中學真誠用心地關懷每個在校的學生,縱然疫情嚴峻,但長榮有愛,真愛零距離。

   
張貼日期: 6/22/2021 2:5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