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長者注射疫苗不良反應通報再增3例 死亡加1累計達6人::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長者注射疫苗不良反應通報再增3例 死亡加1累計達6人
 
[記者凃沛宸]台南市長者注射疫苗不良反應通報,再增3例,其中一名87歲女性注射後死亡,累計死亡人數達到6人。
台南市衛生局局長許以霖表示,3人分別是42歲長期有慢性疾病的女性,在6月15日注射疫苗後,22日出現會喘等症狀,目前住院治療中;另名是78歲的女性,有慢性肺部阻塞病變,17日注射後,21日會喘,目前同樣在住院中。
此外,還有一名87歲有失智症長期臥床的女性,17日注射疫苗後,21日過世。台南市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長輩在注射疫苗之前,還是要請醫師協助評估健康狀況,如果有長期服藥或進行療程中,免疫力比較不好,可能就暫緩注射。
   
張貼日期: 6/23/2021 4:5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