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市自行車日,十五號起行::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市自行車日,十五號起行
【記者林忠平報導】台南市訂八月十五號正式實施「自行車日」,以後,每星期五,市府員工必需坐公車、騎腳踏車、或是走路上班,不過,市府也考量有近半的員工無法全面配合,特別允准可以在「第二梯次」時才開始,另外,孕婦、身體因素等個案,也可向主管報備排除在外。
十五號開始實施的台南市「自行車日」,經過調查,百分之五十一的市府員工可以在第一梯次配合,其它百分之四十九表示有困難的理由包括,曾被偷過五台腳踏車、附近無公車、接送小孩、或是住得比較遠、根本不會騎、也有女員工考慮安全問題,還有員工不客氣的以道路品質太差表示難配合,對此,交通處長林炎成表示,將會針對問題逐步解決。
   
張貼日期: 2008/8/6 下午 04:33: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