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瀛綠都心公園大幅度整修::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瀛綠都心公園大幅度整修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市積極發展綠色健康城市,市長黃偉哲大力推動各區公園新建及老舊公園的改善。工務局表示,位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對面,素有「新營之肺」之稱的南瀛綠都心公園,從101年以來不斷進行維修,但現況許多設施實已經老舊不堪,109年編列近千萬元,目前正在進場施作大幅度整修工程,預計在農曆年前完成一番新風貌迎賓行春。
  工務局指出,整修工程項目包括公園環狀步道、新設排水系統、司令台、景觀平台及屋頂、無障礙步道、公園後方涼亭以鋼瓦翻修屋頂等;另外,調解委員會入口處新設遮雨棚,靠近新營醫院的公園廁所前方空間也增設一處活動平台等。未來,工務局仍會每年編列經費進行公園清潔維護及設備簡易維修作業,並定期巡視園區設施,如果有老舊或損壞具有安全疑慮部分都會立即改善。

   
張貼日期: 10/19/2021 10:19: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