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移民署繼續借用烏橋公園,洪玉鳳擔心公園永遠被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移民署繼續借用烏橋公園,洪玉鳳擔心公園永遠被霸
【記者林忠平報導】針對目前借用市有地作為辦公廳舍的移民署台南市服務站,市議員洪玉鳳上午痛批市府在租約時間到期後,不顧許添財市長在兩年前定期會簽下的承諾書,又跟移民署續約,她擔心移民署會「借荊州、佔荊州、霸荊州」。
  位在府前路的市有地烏橋公園,目前由市府借給移民署作為辦公廳舍之用,原本計劃在租約終止後,改設烏橋文化會館,市議員洪玉鳳在兩年前作市政總質詢時,曾經要求許添財市長簽下承諾書,堅守約定,但二年過後,洪玉鳳聽聞租約到期後,市府又跟移民署簽下租約,為了地方福利,洪玉鳳邀請市府及移民署官員座談,洪議員擔心移民署會「借荊州、佔荊州、霸荊州」。
 烏橋公園屬於市府財產,曾經被吳姓市民竊佔,經過一番努力,市府終於同意交由地方里和社區共同,規劃為烏橋文化會館,但為了服務府城的外籍配偶和外籍人士,目前還是借給移民署台南服務站辦公。
   
張貼日期: 2008/8/14 上午 10:17: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