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鼓勵綠色運具上下班,市府祭出獎勵措施::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鼓勵綠色運具上下班,市府祭出獎勵措施
【記者涂沛宸】為落實節能減碳政策,減少廢氣排放量,並配合市府員工自行車日推動,市府特訂定獎勵措施,鼓勵市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員工採行綠色運具,包括步行、騎乘自行車或搭乘公車上下班。
市府表示,步行上下班累計達300公里以上,未滿600公里者,嘉獎一次。達600公里以上者,敘嘉獎二次。而騎乘自行車上下班累計達700公里以上,未滿1500公里者,敘嘉獎一次。達1500公里以上者,敘嘉獎二次;市府員工於自行車日(每週五)憑識別證搭乘台南市市區公車一律免費。所屬各機關學校未納入免費搭乘範圍前,得視需要自行訂定獎勵措施。
市府表示,希望藉由以上獎勵措施,讓員工更積極每日採行綠色運具上下班,而不只是配合週五自行車日,不僅可養成更健康生活型態,也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張貼日期: 2008/8/15 下午 03:32: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