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青農賣文旦做公益::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青農賣文旦做公益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麻豆青農李佳翰、李明彥發起「快快公雞公益聯盟」中秋節公益文旦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共有6位柚農共襄盛舉,他們會將公益文旦柚所得的25%捐獻各公益團體,另有專案25%捐獻麻豆區安業國小的教育儲蓄戶。
  市長黃偉哲指出,這6位青農不但致力於農業生產,更不忘要回饋社會及家鄉,將這份幸福傳遞到社會更多的角落,鼓勵民眾踴躍採買。
  李佳翰表示,自家果園以經營三代,攜手傳承50年,孕育12分的酸甜,因此將品牌名稱取為「5012柚意思」,和李佳翰從小一起長大的李明彥,也選擇返鄉從農打造「汽球彥文旦果園」品牌,兩人已和「北台南家扶中心」和「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合作多年。 
農業局長李建裕表示,這群青農的文旦品牌,皆採友善環境的草生栽培,必須時常早起到柚園管理草相,因此自發性組成「快快公雞公益聯盟」,將販賣文旦收益的25%回饋各公益單位,歡迎民眾踴躍支持公益文旦活動。

   
張貼日期: 8/5/2022 2:5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