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非重劃區偏遠農路修繕維護::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非重劃區偏遠農路修繕維護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臺南市耕地面積達到9萬多公頃,為全國農耕面積最大縣市,農業局表示,為了提供農民安全務農環境及良好農產運輸效率,從108年以來,逐年增加經費編列,挹注非重劃區偏遠農路的修繕維護,到111年度已經增加2.1億元的年度預算編列。市府也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從110年,已經爭取補助辦理45件山區及平地農路改善計畫,經費約4300萬元,以建構更優良的農業生產環境。
  農業局指出,為了提供良好農耕環境,近4年在全臺南市非重劃區農路、排水溝及道路邊坡擋土改善總計投入經費計12.48億元,預計完成農路修繕約400公里、排水路約29公里及擋土牆邊坡維護約25公里。其中,今年度將投入3.82億元進行非重劃區農路、排水路維護,預計可以達到農路改善約105公里、排水路10公里的效益,現在已經由農業局及各區公所積極辦理中。

   
張貼日期: 8/10/2022 10:03: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