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順吉鹽故事館及教育推廣據點10號啟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順吉鹽故事館及教育推廣據點10號啟用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江國家公園管理處從108年9月起將「安順鹽場」部分建物,透過規劃、修繕來活化舊有設施,做為新的鹽業文化展示空間-安順吉鹽故事館及教育推廣據點,預計在12月10號啟用。台江處表示,啟用活動包含「啟用典禮」及「戶外實境解謎遊戲」,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走入鹽場感受時空與人在這裡堆疊出的精采故事。
  台江處指出,「啟用典禮」在當天上午10點30分舉行,「戶外實境解謎」在上午11點到下午4點開放民眾自由參加,闖關時間大約需要40到50分鐘,只要下載實境解謎APP,並依照指示完成闖關,就可以到服務臺兌換特色紀念品1份。詳細內容請上台江國家公園網站查詢活動簡章。
   
張貼日期: 12/6/2022 10:18: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