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環盟和灣裡自救會抗議污水廠設廠::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環盟和灣裡自救會抗議污水廠設廠

【記者涂沛宸】台南市環保聯盟和灣裡自救會為了抗議污水廠造成惡臭空氣污染,十四號將在灣裡萬年殿廟前廣場模擬預告污水廠啟用後六大慘象並進行抗議行動
 台南市環保聯盟表示,灣裡地區預定設置污水處理廠案,第四次招商訂於 12月19日 截止,由於污水廠緊臨人口稠密區,恐造成惡臭空氣污染,而BOT案又排除灣裡區域,明顯將灣裡居民視為次等公民,引發灣裡居民強烈不滿,有鑑於台北市迪化水廠散發惡臭居民抗議已太遲,灣裡自救會以”咁講要等它起好聞到臭味!咱才要出來抗爭嗎?”為訴求獲得居民共鳴,將緊急總動員
環保聯盟表示,宣傳車即日起遶境廣播,市場攤位連續做基層放送,同時分組動員社區、學校、廟宇、蚵農、民代當日集體串聯抗爭,更鼓勵全灣裡鄉親站出來,計畫十四號在灣裡萬年殿廟前廣場模擬預告污水廠啟用後六大慘象

 

   
張貼日期: 2008/12/12 下午 04:56:00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