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挽袖捐熱血 送您手工蛋捲::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挽袖捐熱血 送您手工蛋捲

 


活動日期:104/11/29 新營捐血室(綠都心玻璃屋)


  由南光志工社,結合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MUG志工服務學習志工聯盟、後壁高中同青社、新東國中服務學習社、發一崇德慈善基金會、中華濟化國際人文協會等單位,本周日11/29將在新營捐血室(綠都心玻璃屋)舉辦捐血活動。為號召更多民眾踴躍前往捐輸熱血,志工們除了利用假日上街頭發傳單宣傳活動,日前還邀請民眾認購了蓮心園喜憨兒手工蛋捲,並把蛋捲回贈志工社在11月29日送給捐血者,當天只要捐血250CC就送蛋捲,捐血500CC發一崇德慈善基金加碼送精油香皂。 新營地區享有盛名千家軒食品行為這群學生志工愛心及熱情感動,加碼100份餐盒送給當日捐血者。


 

 


    MUG志工服務學習志工聯盟團隊成員葉治陞表示,志工隊每年都會舉辦捐血活動,今年透過募集小禮物的方式,當做捐血民眾的禮物,希望衝高人氣,而禮物也很有意義,是今年暑假志工隊執行教育部青年自組團隊計劃時,街頭愛心民眾所認購捐出的蓮心園喜憨兒手工蛋捲,那時民眾認購蛋捲是為了幫助蓮心園喜憨兒,所認購的蛋捲,志工隊再捐出當成捐血者的贈品,一方面幫助了蓮心園喜憨兒,一方面又幫助了捐血中心,相當有意義。活動當天將由MUG志工服務學習志工聯盟、南臺科技大學學生、南光中學、後壁高中,新東國中出動服務捐血民眾。 


   南光志工社暨MUG志工服務學習志工聯盟指導老師蔡老師是後壁高中退休教官,長期投入溪北地區青少年志願服務推廣,同時也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臺南市青年志工中心諮詢業師,他說很多人都以為南光志工社只是南光中學的社團,其實社團成員不只是南光中學的同學,還有後壁高中及新營、後壁區的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算是一個跨校性社團。 


   蔡老師表示,每年暑假志工隊都會針對國中學生舉辦「MUG服務工作坊」培訓志工新血,MUG「mark your generation」意謂打造你的優世代,也呼籲所有優世代及熱血民眾11月29日記得挽袖捐熱血。


 


    點閱數:7917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