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108年1月】營隊初體驗/江婉綾::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服務活動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108年1月】營隊初體驗/江婉綾

這是我第一次帶營隊,第一天的早晨帶著滿心的期待前往岸內國小,一開始其實很緊張,很怕不知道怎麼跟小朋友溝通怕會有代溝甚至尷尬讓他們這三天不能有收穫跟開心,但還好小朋友們都帶有滿滿的熱情甚至在團體合作的時候能發揮出團結心,最感動的是高年級的哥哥姊姊們還會帶領著低年級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完成團體競賽、廣播搞...等。

在午餐時間跟著這群小朋友一起吃飯,聽著他們鬥嘴到最後自己爆料自己的事情就覺得很有趣,這群小朋友是這麼樣的天真無邪,在下課時間跟著他們一起穿梭在校園內玩著遊戲器材、聽著他們介紹每一個班級的同學與活動。

這三天下來,雖然他們口裡喊著我「老師」,但其實對我而言,這群小朋友也是我的老師,在他們身上我得到很多的快樂甚至是學習到很多事情。我想,參加營隊不是自己有收穫這麼簡單而已,而是在有參與這場營隊的所有人當中彼此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一起享受營隊帶給大家的快樂,讓大家一起成長。

最後,我想最感謝的還是這三天的所有志工夥伴們,謝謝各位互相幫忙,真的很開心能夠在這場營隊中認識來自不同地方的大家。

文章來源:嘉南藥理大學保健營養學系/江婉綾

 

 

    點閱數:2437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