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年可以改變世界

區域和平志工團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百達分部啟動::青輔會 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到列表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 百達分部啟動
摘要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百達分部」正式啟動,六月份起在勝利路八十五號百達文教中心,提供志工諮詢、媒合、青年旅遊卡申請等服務,週二至週日開館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週一休館,洽詢電話06-2364555。

 

日期:98/6/15

  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年輕學生會希望利用暑假投身志工行列,卻苦無方向,由俊逸文教基金會承接的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百達分部」正式啟動,六月份起在勝利路八十五號百達文教中心,提供志工諮詢、媒合、青年旅遊卡申請等服務,週二至週日開館時間為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週一休館,洽詢電話06-2364555。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指出,雖然暑假尚未正式開始,但已有不少學生,前往志工中心百達分部詢問志工相關事宜,目前志工中心提供的志工服務需求,以俊逸文教基金會在暑假期間所舉辦活動的志工需求為主,包括拼布班課務協助、兒童廣播營小隊輔、原住民部落下鄉服務等,另外,有意參與青年志工中心百達分部值班服務的年輕學子,也歡迎報名。

  青輔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百達分部,設置有專人、專屬服務窗口及專線,提供志工諮詢、媒合、青年旅遊卡申請等服務,希望成為台南志工媒合平台,除了有意投身志工行列的年輕學子,多利用志工中心外,也歡迎非營利組織、社團主動與志工中心登記,志工中心將利用志工資料庫進行媒合。

  俊逸文教基金會台南市青年志工中心專案經理洪碧涓表示,今年「青年自組團隊」台南地區竟衝出一百多個隊伍報名,顯見台南地區年輕志工的實力。暑假期間所有隊伍進行服務企劃案執行時,志工中心也將投入訪視輔導的工作,屆時志工中心也會需要志工一同投入相關業務,歡迎大專院校年輕學子一同參與,洽詢電話俊逸總部06-2157524、百達分部06-2364555。

 

    點閱數:8530
張貼日期: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