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即時新聞 |
|
反對灣裡污水廠設立,自救會今成立::俊逸文教基金會::
| |
【記者涂沛宸】 環保聯盟為了反對灣裡污水廠可能造成的二次污染,將在今天晚上成立灣裡自救會,並召集眾居民表達心聲 環保聯盟表示,台南市灣裡地區預定設置灣裡污水廠,負責處理台南市部分地區污水,由於在地大部分民眾都不知道,污水廠緊臨人口稠密區,恐將造成惡臭空氣污染,影響灣裡居民健康,而且居民質疑繼水肥場、垃圾處理場、流浪狗之家、銀髮村及幕葬重劃區之後,又要設置污水處理廠,顯示政府根本漠視灣裡居民權益,可能會引發一波人口外移潮。 環保聯盟表示,因為設置污水廠是專責處理外區污水,灣裡卻須等20年,十分不合理,因此當地居民反對二次污染的灣裡污水廠,決定組成灣裡自救會,捍衛灣裡居民權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