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忠平報導】為了解台南市污水下水道工程及家庭接管工程進度,市議會建設小組今天前往第一期金華新興幹管用戶接管工程勘查施工狀況,會中,市府公共工程處長吳宗榮表示,斥資四十五億的台南市污水下水道幹管工程,以及三十六億的家庭接管工程,在許添財市長卸任前,接管普及率由百分之九點六上升至百分之二十點七,預訂在民國一百年完工時,可達到百分之三十七點七。對此,建設小組劉益昌等議員希望市府繼續施作,讓台南市成為一個健康無菌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