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外籍生創作母親節賀卡 跨海訴思母情::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外籍生創作母親節賀卡 跨海訴思母情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與中華郵政台南郵局舉辦「孝親感恩月─卡片設計比賽暨孝親傳情」活動,將網路流傳的「歪腰郵筒」搬進活動會場,吸引同學到場拍照打卡,外籍生也自己設計卡片並親手寫上「媽媽我愛您」跨海傾訴思母情。

嘉藥在母親節前夕,鼓勵學生勇敢表達對母親的感激之情,邀請同學發揮創意創作卡片,並從中選出優勝卡片印製1500份發送,台南郵局除免費提供500份明信片外,更準備客製化的郵票獎狀及精美禮物,郵票上印製得獎同學名字及名次,每一張獎狀都別出心裁,獨一無二,讓獲獎同學萬分驚喜。活動結束後,將「歪腰郵筒」內的卡片一起寄出,讓媽媽們能在母親節前收到孩子們心意。

嘉南藥理大學表示,因疫情關係,外籍學生都無法返鄉,為解學子思鄉、思親之苦,特邀請外籍生一起參與母親節活動。資管印尼國際專班的費必安表示,來台四年了,因疫情無法回家,今年畢業後已經申請留台繼續攻讀碩士班,暫時不會回去,所以特別想念家人,透過母親節卡片正好可表達對媽媽的思念與感恩。

   
張貼日期: 5/4/2021 3:1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