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癌症骨骼轉移勿恐慌,奇美醫引「冷凍膠技術輔助治療」降低復發率::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癌症骨骼轉移勿恐慌,奇美醫引「冷凍膠技術輔助治療」降低復發率
 
[記者凃沛宸]根據奇美醫學中心統計,易發生骨轉移的癌症前三名分別為乳癌、肺癌及攝護腺癌,症狀包含疼痛、骨頭缺損而最後會導致病理性骨折。治療方式主要為手術刮除與放射線治療,奇美醫學中心與他院不同之處在於奇美醫學中心引進冷凍膠技術輔助治療,在手術當中將腫瘤刮除後,在病灶處進行冷凍治療,可以降低局部骨骼腫瘤復發機率。
奇美醫學中心骨科部自從正式引進低溫冷凍膠治療骨腫瘤的輔助治療後,已進行1例肺癌骨轉移、2例肺腺癌骨轉移,以及2例巨大細胞瘤,其中4例已達到病理性骨折程度,整體而言腫瘤局部控制成效顯著。此治療最大特點是可迅速釋放冷能,使腫瘤細胞壞死、降低腫瘤復發率。
奇美醫學中心骨科部主治醫師林威廷表示:在目前醫療技術進步下,包括優良的化療、標靶免疫治療、放射性治療,以及奇美醫學中心引進的冷凍膠技術輔助治療,癌症合併骨轉移已經不再是絕症,而且可以改善癌症病人日常照顧的生活機能,同時增加存活率。
   
張貼日期: 5/6/2021 9:06: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