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用愛拼貼溫馨母親節 台南華山北區1站14週年感恩茶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用愛拼貼溫馨母親節 台南華山北區1站14週年感恩茶會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華山基金會北區1愛心天使站自96年4月起在地服務迄今已14年,陪伴許多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渡過生命中孤苦無依的日子。為感謝在地長期支持的各界善士、義工,6日在永祥里活動中心舉辦14週年感恩茶會,邀請華山基金會服務的長輩及來賓、群力藝術種子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同創作康乃馨拼貼畫,提前歡度母親節。

群力藝術種子幼兒園園長、老師帶領小朋友,陪伴長輩DIY創作康乃馨撕貼畫,小朋友們更發揮創意,用彩色筆加入蝴蝶、小鳥、太陽、雲朵等元素,活動過程中老幼互動相當開心。北區主任秘書蔡佳甫表示,感謝華山基金會持續服務社區弱勢長者,讓獨老備感關懷。北區1站站長杜怡玟除分享感動服務外,更希望藉由此活動,將幼兒園小朋友的歡笑與活力傳達給長輩們,讓長輩們在難得的節慶留下美好回憶。

   
張貼日期: 5/6/2021 4:5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