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五度封王,臺南市軟式網球隊男女團賽雙雙制霸::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五度封王,臺南市軟式網球隊男女團賽雙雙制霸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17)日於新北市展開第一天賽事,臺南市在強項軟式網球中不負眾望,順利在男女團體賽創下豐碩戰果,雙雙奪得金牌,男子組及女子組分別寫下五連霸及二連霸的紀錄。

黃偉哲市長表示,112年全國運動會將在臺南市舉行,目前市府除已著手積極籌備賽事及整備競賽場館,派駐各工作組至新北市進行觀摩,並宣傳「112年全國運動會在臺南」舉辦,邀請來自全國21縣市運動好手屆時前來角逐金牌。同時,市府也自109年起加強各運動種類選手的培訓機制,希望立基110全運會並放眼112臺南全運會。

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各競賽場地也陸續傳出捷報,其中高爾夫女子團體賽為臺南市添得1金,高爾夫女子團體組成績在104年寫下第7名的成績,隨後每屆全運會以2個名次的速度向上推進,在108年全運會奪下銅牌,而在本屆全運會順利摘金圓夢。此外,在多項運動種類團體賽也都創下新紀錄,包含不惶多讓的高爾夫男子團體組順利奪銀,使高爾夫項目總計寫下1金3銀1銅的新紀錄。網球男女團體賽雙雙奪下銅牌、女子組射箭複合弓團體賽奪銅及男子組跆拳道品勢團體賽奪銅,顯見臺南市近年推展基層選手有成。

體育處表示,在2020年東京奧運奪下女子49公斤級第4名的臺南市舉重精靈方莞靈,因在奧運期間肩唇受傷,在賽後積極復健,並在教練協助下調整狀態,在本屆全運會調整參賽級數為55公斤量級,最後以抓舉81公斤、挺舉100公斤、總和181公斤的成績拿下銀牌,林玥礽教練表示,方莞靈雖在抓舉、挺舉及總和三破大會紀錄,但最後仍以總和1公斤之差飲恨,在肩傷復原期間能有這樣的表現已很滿意,接下來將逐步調整狀態,目標會放在2022年亞運會。

本次賽會截至今日為止,臺南市共獲得15金15銀21銅共51面獎牌,田徑、滑輪溜冰及跆拳道等奪牌重點項目將陸續登場,期待選手們能再度締造好成績。

   
張貼日期: 10/18/2021 8:57: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