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Sing時代之歌」全創作音樂會10/30登場  唱出臺南新「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Sing時代之歌」全創作音樂會10/30登場  唱出臺南新「聲」

【記者黃癸禎臺南報導】結合「2021 臺南 Sing 時代之歌原創音樂競賽」得主和知名歌手的全創作音樂會,即將於10月30日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熱鬧開唱。包括徐佳瑩、魏如萱、阿爆、高爾宣等10組人氣歌手以及「臺南 Sing 時代之歌原創音樂競賽」歷屆首獎得主將接力開唱,唱出臺南之美,展現時代之聲。今天演唱會記者會上,身為臺南人的柯泯薰特地在現場自彈自唱帶來「這是我的地方」一曲,同時參與演出的歌手O.U MUSIC、兩男也特地出席,與市長黃偉哲一同邀請大家10月30日周六晚間5時30分來到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一起來聽好歌,感受臺南豐富的生命力。

 

臺南市政府文化局自2017年首度舉辦「臺南sing 時代之歌」原創音樂競賽,希望年輕詞曲創作者開創出屬於這個世代的臺南印象。舉辦5屆以來,總計已有473首作品參賽。今年2021年「臺南Sing時代之歌」原創音樂競賽收件數高達119件,創歷屆最多。初審選出12名入圍者,將於10月23日(周六)舉行決賽暨頒獎演唱會,現場同步進行創作發表與評選,角逐金獎新臺幣20萬元和多項好禮,與42萬元的高額總獎金。

為讓歷屆優秀作品被更多人聽見,於10月30日(六)晚間5時30分於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成果演唱會,邀請實力與創作俱佳的歌手樂團,以及臺南Sing時代之歌歷屆冠軍,與10月23日即將出爐的第5屆首獎得主同台演出。音樂跨涵蓋流行、嘻哈、搖滾、民謠等,讓國內各大優秀創作歌手齊聚一堂,和臺南在地的創作者一同熱力開唱,帶給民眾精彩演出。
   
張貼日期: 10/18/2021 4:2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