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地籍圖重測::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地籍圖重測
 
【記者林忠平臺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地政局表示,今年度優先選擇中西區、安南區、東區、佳里區及永康區等精華地區,及鹽水區、玉井區、麻豆區、官田區、七股區、新市區、歸仁區等已經發展或即將快速發展的地區辦理地籍圖重測,共計辦理土地2萬4千多筆,面積2千9百多公頃,並將在10月27號到11月26號辦理重測結果公告,提醒重測土地所有權人踴躍前往閱覽結果確保自身權益。明年度也將增加重測筆數,加速辦理地籍圖重測。
  地政局長陳淑美指出,經數值法辦理地籍圖重測後的界址點都有坐標值,往後民眾申請辦理土地鑑界、指定建築線或核發土地使用分區證明,地籍圖重測後,不再有地籍測量成果與都市計畫樁位不符的情形,也可以按實際面積核課賦稅及計算徵收補償費。陳淑美說,地籍圖重測除了可以有效釐整地籍資料、節省所有權人申請鑑界費用負擔外,在重測期間可以一併清理地籍,清理後如果發現未登記土地,地籍圖重測後就登記為國有,110年度共清理出246筆未登記土地,可以有效利用及活化土地。
   
張貼日期: 10/21/2021 10:1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