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本台係由中國無線電協進會,為發展無線電專門技術,於民國四十七年五月,由協進會總幹事胡振庸先生為負責人,李元華先生為創辦人,在台南市申請設立,台址設在台南市博愛路(現改為北門路)七十二號,同年八月二日正式開播,使用頻率為調幅中波1070千赫,發射功率為一千瓦、電波涵蓋範圍,以台南市及其附近郊區為主。民國七十七年四月一日起,奉令將原使用頻率1070千赫,改為1071千赫,使用迄今。

  設立之初,無論機房、設備均屬簡陋,經營相當艱巨,後經排除萬難,始突破困境,其後鑑於廣播科技日益進步及應聽眾要求所需,原設備等已不敷使用,遂於民國五十一年六月擴充設備,並將電台遷至台南市健康路十六號,於民國七十二年八月聘請李明威先生出任本台總經理,以他在美國多年研究廣播工程所得之豐富經驗及新知理念銳意改革和經營,電台始漸具規模,而工作人員素質及節目品質亦相繼提升與改善,其功厥偉。

  隨著廣播大環境的改變,本台復於民國八十一年九月遷駐台南市林森路一段一四九號十五樓十一室現址。八十六年九月聘請李明鷺女士出任本台總經理一職,帶領「老字號、新風貌」的電聲廣播電台迎向下個新世紀的來臨。現今總經理為羅紓。

    近來由於是廣播戰國時代,新舊電台間無不卯足全力出奇致勝,極力經營出屬於自己的廣播天空,俗云:他山之石可以攻錯,今後的廣播大環境,競爭日趨激烈,資訊之多元,尤其日新月異,必須善用智慧,克服困難,在廣播事業中,抱持樂觀的態度,方得日益精進,克盡傳播媒體社教責任,發揮寓教於樂的功能。

  本台除了更著重人才培育及工作環境再造,將朝向"公司制度化、管理人性化、人才專業化、節目優質化、型態多樣化"等目標,穩定而有效率的邁向廣播新世紀,再創電台新風貌。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