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大內國中舉重隊包裝膳糧食物箱 服務300位弱勢孩子::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大內國中舉重隊包裝膳糧食物箱 服務300位弱勢孩子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台南大內國中舉重隊的19位成員都是來自台灣各地的弱勢家庭學生,希望透過「舉重」來翻轉自己的人生,趁著學期初到安得烈慈善協會台南辦事處,幫忙包裝雲嘉南地區在地的弱勢家庭孩童的膳糧食物箱,藉由服務了解每個人都可以成為他人的祝福。

在台南辦事處馬嘉妤主任的帶領下,教練和同學們分組有次序的將各樣物資放入箱內。平時在訓練場舉著比自己還重的舉重桿,但是對於物資他們也一點也不馬虎,教練笑著說:「這些是愛的重量!」陳教練感謝安得烈慈善協會在去年團隊資源缺乏的時候給予物資援助,並提供機會給學生們申請培鷹計畫的獎助學金,當想到要帶著孩子進行公益服務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來安得烈慈善協會。在大家同心協力之下,完成了雲嘉南地區300位受助孩童的食物箱。

有同學說:「我們的力氣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幫助耶!」除了志工服務外,台灣麥當勞得知本次活動後,特別贊助支持午餐讓學生們免費享用,鼓勵他們成為有需要的人的幫助。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也特別出席參與,期勉舉重隊的學生們不只是要認真投入訓練,面對各樣的訓練和要求不怕困難,在未來要成為品行端正的運動人,為國爭光!


   
張貼日期: 2/18/2019 11:45: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