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臺南市亮點教師齊聚臺南一中 5月11日與你關鍵對話::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臺南市亮點教師齊聚臺南一中 5月11日與你關鍵對話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為了讓臺南市家長、學生更了解新課綱,教育局5月11日將於臺南一中辦理「全臺首學課程博覽會」,安排一系列的「說課」、「賞課」、教學互動區,邀請家長、教師參加。教育局鄭新輝局長表示,這不僅是臺南各級教師的教學專業交流,亦希望減輕家長的焦慮,博覽會除了有精彩課程,另備有跟教學有關之豐富獎品,歡迎大家參與盛會!

「說課」召集臺南市亮點教師,計有國語文、英語文、數學、社會、自然、探究實作、彈性課程、議題融入、多元選修15個領域,國小國中高中共推薦45位教師示範說課,說課教師會針對單元目標、課程設計、學習內容、學生表現以及評量逐一說明,每門課都有一位該領域專家學者擔任主持人,引導教師與參與學員對課程提出建議,讓教學更具效能。歡迎上網報名https://sites.google.com/gyes.tn.edu.tw/2019class/

臺南一中小禮堂裡的教學互動區共有20攤位展示科技教育成果及實作創意作品,包括臺南二中-高中科技學科中心、復興國中-國中科技中心、臺南高工-技職前導學校等,於古蹟建築中展示臺南科技教育的企圖。

開幕邀請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與本市教育局鄭新輝局長對談,由均一教育平臺藍偉瑩執行長主持及引導對話,三位都是新課綱重要推手,將對目前的準備狀況及未來的配套措施有具體說明。

   
張貼日期: 4/26/2019 6:0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