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今年第2場大型徵才活動「台南過生活•台南呷頭路」就業博覽會,將於6月15號上午9點到12點在南台科技大學舉辦,計有115家廠商帶來4550個工作機會,更有1446個超過3萬元以上薪資的工作機會,歡迎求職或想轉職的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這場大型就博會現場除了設有「CPAS職涯諮詢」、「求職托兒專區」、「紓壓按摩」、「彩妝美髮」等多項求職服務外,並結合台南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邀請企業主到現場提供「面試模擬」服務,現場還提供投履歷送好康,鼓勵到場民眾多投遞履歷求職,投遞1家以上就可以獲得精美禮品,投3家還有摸彩券,有機會可以獲得500元禮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勞工局長王鑫基指出,今年預計規劃辦理4場大型、2場中型博覽會外,對於廠商招募需求也能辦理小型或單一的徵才活動,為廠商找人才,為鄉親找工作,透過多元化的就博會,就是希望讓求職者在就業路上有勞工局相挺,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成功就業。
  職訓就服中心提醒求職民眾可以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以響應節能減碳。

   
張貼日期: 6/14/2019 10:44: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