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中華醫大畢業典禮 曾信超校長勉畢業生人際圓融有助事業成功::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中華醫大畢業典禮 曾信超校長勉畢業生人際圓融有助事業成功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5日舉行畢業典禮,日夜間部、研究所共2260位畢業生在師長與學弟妹的祝福下互道珍重再見。校方安排8隻知名卡通動物人偶擔任校園巡禮前導,並穿梭會場與畢業生開心互動。曾信超校長和各界貴賓頒發德智體群各獎項,總計225人獲獎,其中市長獎由二護理四B林壬如獲得;另邀請偶像團體玖壹壹壓軸演出,祝福畢業生歡喜迎接人生下一個旅程。

曾校長致詞時以學校新穎的教學設備及校園創新的學習環境、國際生成長等實景實例製成投影片,和各界貴賓、家長及畢業生分享學校這4年來的蛻變成果。另分享「學習祝福、停止咒詛」故事期勉畢業生,生命中要學習多與人為善,多祝福別人,多說好話,帶著這樣的正向思維和態度與人相處,人際必能圓融,事業也能成功。

新任董事長鄭啟瑞以自己創作的台語文四句聯來勉勵畢業生:「中華醫大通人知,培養尚好的人才,各行各業攏真愛,華醫名聲通四海」。鄭董事長表示,學校的發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大家同心協心創造好名聲,因為中華醫大是大家的母校,期許每一位華醫人都能盡情發揮所長與母校共榮。


   
張貼日期: 6/15/2019 3:03: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