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實力堅強 全國及國際多項競賽表現不凡::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實力堅強 全國及國際多項競賽表現不凡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一個多月來連連獲獎,展現堅強實力,在全國及國際競賽中綻放光芒,參加獲獎競賽包含2019年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賽、2019韓國SFH首爾烹飪挑戰賽及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主辦的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旅館服務類表現傑出,令人激賞。

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陳宥心、李奕萱兩位學生在該系余梅香老師指導下,參加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主辦的第49屆全國技能競賽,陳宥心同學榮獲旅館服務職類第三名、李奕萱同學則取得佳作的成績。另一由南臺科大餐旅系蔡宏儒老師帶領的學生團隊,參加2019年HOFEX香港國際美食大賽,榮獲銀牌。該系學生唐御芯、洪于茹在現場下午茶賽程中嶄露頭角。另外,由南臺科技大學餐旅系教師胡永輝帶領的學生團隊,參加2019韓國SFH首爾烹飪挑戰賽。該系沈雅萱、洪順廷、王偉誠三位學生,奪得中餐類團體賽銅牌和海鮮類個人賽佳作等獎項。

南臺科大餐旅系主任林美蘭表示,國際競賽中的比賽場地、設備適應、食材採購與保存對參賽者都是很大的挑戰。學生在競賽中表現得可圈可點,有些雖然是第一次參加大型的國際競賽亦能表現沉穩,值得鼓勵;國際競賽過程中能增加實務經驗也可觀摩其他參賽者的優點是非常難得的經驗。未來將透過分享競賽經驗給有興趣的學生,鼓勵他們多參加各種國際廚藝競賽,期望能在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

   
張貼日期: 6/18/2019 4:08: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