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南臺科大國際音樂家大師班第三彈,邀請日籍美女演奏家前來授課::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南臺科大國際音樂家大師班第三彈,邀請日籍美女演奏家前來授課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為了讓同學能持續不斷與國際接軌,特別規劃國際專家學者大師班系列課程,本學期共規劃了四場國際歌手與音樂家至系上舉辦講唱會或開設大師班課程之活動。10月18日(五)即將登場的是來自東京的手風琴二人組「巡∼MeguRee」兩位美女演奏家。

該團體是由畢業於東京音樂大學的鋼琴演奏家Meme(土屋恵)及Ree(吉岡里沙)組成,兩人於同一時期開始學習手風琴,2015年開始手風琴二重奏組合「Memery」,他們對探戈充滿激情,也演出自創曲目,受到熱烈歡迎及好評,2018年正式將團名改為「巡∼MeguRee」。並曾獲全日本手風琴比賽最優勝獎。

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主任黃國禮表示,本系持續引進流行音樂產業界名師,是南臺科大向「產學零落差」目標邁進的具體表現,更為流行音樂產業系的學生帶來更多寶貴的實務經驗與技能,使學生能於在校期間不斷累積理論與實作經驗,並強化音樂經紀實作技能與實習機制,讓學生能銜接就業市場,共創「畢業即就業」的美景!

   
張貼日期: 10/17/2019 6:09: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