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108年臺南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熱力四射綻放自我::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108年臺南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 熱力四射綻放自我

【記者林怡妏臺南報導】臺南相繼舉辦大型運動賽事,讓城市增添不少運動氣息,提振體育士氣。為了讓全民一同響應運動,「108年臺南市身障國民運動會」也將於10月26日熱鬧登場,展現城市熱情及活力。

臺南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每兩年辦理一次,今年委託臺南市體育總會身心障礙運動委員會籌劃辦理,鼓勵肢障、智障、聽障、視障及精神障礙(癲癇)參與體育活動,歷年舉辦成效極佳報名踴躍。首先於10月19日在台南高工舉辦桌球、羽球個人賽,接著10月26日於永華田徑場熱鬧揭開運動會序幕,來自臺南各地身障選手共襄盛舉,角逐田徑項目、飛盤擲準挑戰賽、親子趣味競賽。

體育處表示,臺南為運動大城市,不僅在競賽方面有亮眼成績,平時也有多元的運動項目,讓市民選擇所好盡興參與,而在推展身心障礙運動上也不遺餘力,搭配「運動i臺灣」年度計畫,有槌球、游泳、保齡球、羽球等多元項目,讓身障者同等享受運動樂趣,增進身心健康。

   
張貼日期: 10/18/2019 1:4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