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香港身心障礙孩童圓飛行夢遊台::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香港身心障礙孩童圓飛行夢遊台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四十九名來自香港基層家庭的身心障礙兒童及青少年,於11月30日到12月2日首次乘搭飛機,體驗人生第一次出國之旅。在香港「IN 義工團」的規劃下,舉辦「夢飛行2019」,幫助身心障礙家庭圓飛行之夢,得到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中華航空及港台兩地社區服務機構全力支持。

主辦單位信願榮景慈善基金主席周志昌先生表示,「基層家庭的殘疾兒童未必有機會可以與家人外出遠行,飛行對於他們來說,可能是無法想像的體驗。我們期望透過為他們實現飛行夢想,讓他們相信將來可以做一個敢夢敢想的人!」參加活動的孩子們分享,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也可以坐飛機,能夠完成夢想實在感到非常高興。在三天兩夜的旅程中,與家人一起暢遊美麗的台灣,感受台灣人獨有的熱情,帶著一段段美好又幸福的回憶回家。

來自香港的孩子們在面試時已表示很期待可以參觀台灣夜市,嘗試台灣的地道美食,所以當他們到訪武聖夜市時,表現得非常興奮,大讚台灣小吃款式多而且有特色。除了逛夜市,也遊覽了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首次近距離接觸動物。還暢遊了井仔腳瓦盤鹽田欣賞日落美景及參觀了十鼓文化村等等。

   
張貼日期: 12/2/2019 9:50: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