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嘉藥品格暨烘焙研習營 傳授北門國小學員「職人精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嘉藥品格暨烘焙研習營 傳授北門國小學員「職人精神」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由嘉南藥理大學食品科技系學生發起的「品格暨烘焙教育研習營」已邁入第十屆,由副教授謝峻旭帶領20位學生團隊,自1月13日起一連三天,在台南北門國民小學舉辦,教導學童烘焙技術及多元品德教育,透過「學中做、做中學」的實作經驗,將烘焙技能完整傳授給小朋友,培養「職人」精神品格,達到品德教育的目標。

課程內容包含烘焙產品製作、品德教育、食品衛生安全教育及資源回收做玩具等,烘焙課程有雪球餅乾、焦糖布丁、披薩及蔓越莓餅乾等技藝教學,都是小朋友的最愛,而資源回收課程則著重於幫助學童了解如何處理及再利用手邊的物資,傳達愛惜資源與環境保護的概念,吸引超過50位北門國小學童的參與。營隊執行長丁錤愷同學表示,活動中看到小朋友們認真的學習精神,讓我們知道自己的付出是有意義的,所做的每一步,都是在增加小朋友課外技能的經驗及知識。

指導老師謝峻旭副教授表示,品格暨烘焙教育研習營是嘉藥食品系每年的傳統活動,至今已連辦十屆,不僅增進學童課外知識技能,也培養大專生的耐心與觀察力,學習如何與學童互動,感受到小朋友的活力,進而體會奉獻社會的精神與成就。也感謝台灣華山聖光慈善會及華山興企業公司的鼎力贊助。

   
張貼日期: 1/16/2020 3:21: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