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英國青年和旅加子弟挑戰臺南人味蕾::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英國青年和旅加子弟挑戰臺南人味蕾
【記者蘇芳芸臺南報導】John來自英國,因為熱愛臺灣,娶了臺灣老婆後決定在臺灣深耕,因為熱愛臺南人的友善、傳統的文化與在地小吃,而決定定居臺南。另一位Mark,從小在國外長大,經歷了在英國留學、移民加拿大,長年旅外,因為家人的關係與喜愛家鄉的人情味,毅然決定辭去國外五星級飯店主管工作返鄉發展。

John與Mark2人在臺南相遇相識成為好友,因為彼此對西方食物情有獨鍾,而決定一同在臺南打造一家溫馨恬適的「披薩咖啡店」,讓臺南鄉親能在一個優雅輕鬆的環境下,享受西方美食。

這間「JaM Pizzeria Café」,店名源自兩個人的名字John and Mark,在JaM裡,除了可以吃到傳統的歐式薄片披薩外,還有臺南少見的披薩捲(Stromboli)與披薩餃(Calzone),店內招牌菜還包括英國最傳統的炸魚薯條搭配麥芽醋,與輕鬆無負擔的塔可(Taco)系列產品;+飲品方面,Mark推薦拿手的「冰磚」系列咖啡飲品,與來自英國、加拿大的各式啤酒,讓大家可以邊吃披薩,邊享受輕鬆的咖啡時光,可說是難得且不同的享受。

JaM指出,美食是很主觀的味覺,所以團隊用心製作每一道餐點。例如:自製披薩醬底、緩慢發酵麵團、純正香濃起司、精選創意菜色、多款特調飲品、餐點現點現做;歡迎臺南朋友們,能𦲷臨位於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0號的「JaM Pizzeria Café」披薩咖啡店,享用他們精心料理調製的餐品。
   
張貼日期: 1/20/2020 1:46: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