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成大啟動防疫4.0 確保教職員工生健康與安全::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成大啟動防疫4.0 確保教職員工生健康與安全

【記者洪碧涓臺南報導】成功大學於今(6日)通函要求全校教職員工生,若於連假期間曾到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所示警之11個景點,應嚴格遵守國家規定,自4月6日起14天內,積極進行自主健康管理,並落實每日線上填報體溫與健康狀態,若有任何新冠肺炎相關症狀者,務請即刻停止進入校園並立即就醫。無任何症狀者,仍請自4月6日起7天內不得進入校園及宿舍,居家辦公或遠距教學,7天後若體溫正常且無任何新冠肺炎相關症狀,則可回校上班、上課,惟仍需全時間配戴口罩。

為因應清明連假對校園防疫工作的衝擊,成功大學今日啟動自今年2月以來第4階段健康關懷問卷調查,目的在了解連假期間有無返鄉、掃墓、出遊、出入境等與密集人群的接觸活動,也針對假期間所搭乘的各類交通工具,以及是否造訪「國家細胞簡訊示警」所列之11個景點等資訊,予以必要掌握,以期維護校園教研活動之正常運作。

教職員工依前述原則配合防疫者得請公假,居家辦公或線上授課,學生請至學生請假系統登錄「因疫情無法到課」,進行遠距教學、線上學習。成大強調疫情瞬息萬變,防疫步伐需視疫情調整,許多公約都是基於「確保全校教職員工生的健康與安全」,勿讓疫病發展有任何可乘之機。

此外,因應近日來國內已出現即使已經解除「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民眾,仍成為新的確診案例,校方也再次提醒依國家最新防疫規定4月5日之後,才符合前述身份條件者,仍須延長自主健康管理14天,並請不要進入校園,期間如果出現發燒、喉嚨症、流鼻水、腹瀉等與新冠肺炎相關症狀,更需立即連絡1922,同時也通報校安中心55555。

成大的校園開放空間及共同教室、演講廳,於連假期間也再次完成全面消毒。另外,由於抗疫期程尚未可知,創全國之先,成大的大型會議室、大型講堂每個座位都新設專一的QR Code,入座先掃碼,以建立更精準明確的足跡資料,以備未來因應防疫發展所需。

成大自1月31日以來,已陸續進行3階段健康關懷問卷調查,分別是:第一階段(1月31至2月17日)針對中港澳入境史者;第二階段(2月18日至3月15日)將境外生納入調查對象;第三階段(3月16日至4月5日)納入交換生;第四階段(4月6日至4月18日)則是針對清明連假返鄉出遊進行足跡及健康狀態調查。以期在上班、上課前就先掌握教職員工生之足跡及健康狀態,守護校園安全。

   
張貼日期: 4/6/2020 4:34: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