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呂維胤:衛生局應該在南區規劃、建設一座大型市立醫院::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呂維胤:衛生局應該在南區規劃、建設一座大型市立醫院
 
【記者林忠平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呂維胤今天在議會定期會市府衛生局業務報告及質詢時指出,全市的醫院間數不足,分配不均,南區鯤喜灣地區沒有任何的大型醫院,衛生局應該在南區規劃、建設一座大型市立醫院,就近解決南區鯤喜灣地區民眾醫療需求。
  呂維胤表示,近年來因為人口高齡化影響,醫療需求大,尤其鯤鯓、灣裡及喜樹地區位處市區邊陲地帶,老弱婦孺比例高,根據戶政事務所提供的資料,其中小孩為百分之17、老人為百分之13,已經符合老年化社會;加上青年人口外移嚴重,實際居住的長者會比統計數據上來的更多。當地欠缺醫療診所,常見兩老相載,千里迢迢、不顧風雨的騎了將近半小時才能到市區就診,令人心疼不捨,對於就醫長者相當不友善。

   
張貼日期: 5/19/2020 4:37:00 P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