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電聲 電聲家族 電波指數 有話大聲說 e哥傳書
統一發票查詢
高速公路路況
火車時刻表
天氣預報
股市財經
台南市政府網
Advertisting
勝利之聲廣播公司
勝利電台FB
勝利會客室
電聲廣播電台
俊逸文教基金會
俊逸文教基金會FB
俊逸慈善基金會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
臺南市青年志工平台FB
俊逸基金會相簿
交通部
交通路公路局
勞動部勞工保險局
即時新聞
即時新聞 活動訊息 媒體露出 專訪訊息
安平福爾摩沙飯店及里長聯誼會慰勞公所防疫團隊辛勞::俊逸文教基金會::
 
  ↖回到列表
安平福爾摩沙飯店及里長聯誼會慰勞公所防疫團隊辛勞

【記者郭如汝台南報導】疫情爆發以來,安平區公所里幹事及社會課承辦人員執行居家檢疫、受理紓困申請及審查,犧牲休假日,福爾摩沙飯店及安平區里長聯誼會20日到安平區公所致贈暖心便當及果汁點心,慰勞基層人員的努力及辛勞。安平福爾摩沙飯店謝文祥董事長表示,感謝公所第一線人員辛勤付出,特別帶來暖心便當慰勞公所同仁,幫大家加油打氣。

安平區里長聯誼會會長黃俊策、副會長鄭聰維、總幹事蔡明宏及全體里長,也在下午送上新鮮果汁及羅宋麵包。黃俊策會長表示,從疫情最初的居家檢疫,里長與里幹事並肩站在第一線關懷,到目前受理各項紓困措施,各里長服務處也湧進大量詢問電話,切身體會公所同仁的壓力、用心及努力。

區長賴青足表示,適逢新冠肺炎各項紓困措施申請人潮,感謝市府長官、里長及各界民間的力量,持續為公所加油打氣,對同仁是非常大的鼓舞,公所持續秉持市長黃偉哲「從速、從簡、從寬」之原則受理案件;目前排隊人潮稍已紓解,但在案件審核過程,發現有申請人非工作人口、收入及存款等動產超標等,甚者有切結因疫情致陷入生活困境,但查調本人或家屬存款頗豐情事不在少數,類此案件徒增同仁工作量,也耗費國家行政資源,呼籲大家把資源留給需要的人,讓紓困發揮最大效益。

   
張貼日期: 5/21/2020 10:41:00 AM <<上一則 | 下一則>> ↖回到列表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800*600的螢幕,並且為IE5.0版以上之瀏覽器 CALL-IN 電話:(06)235-8462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49號15樓之11
服務電話:(06)238-1262∼3 傳真電話:(06)238-1264 訪客人次: